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安全感       覃競       快四十歲了,遭遇第一次失竊,為此產生了很多的后遺癥。 這種后遺癥有精神層面的,還有心理層面的,嚴重的困擾了我的日常生活,也打破了幾十年的平靜生活。 五月底,到漢中出差,我將摩托車鑰匙忘記取下,在小區放了四五天,竟然還在。所以我心里很慶幸,覺得踏實和安全。 不到半個月,那種踏實和安全隨著一場失竊漸行漸遠。 上周二早上五點多,我起床看見廚房的窗戶大開。 摸了摸自己的后頸,心里嘀咕著:“昨夜,女兒吃完夜宵,我涮洗完畢,沒有開窗,難道是最近太忙,神經恍惚了!” 接著,擺了擺頭,就扎進衛生間洗漱。女兒6點多要上學,所以每天早上如同打仗一樣的節奏。 女兒起床,我已經準備開始化妝,條件反射的走向客廳柜子前面。背包不見了,我明明昨天回家就放在進門的柜子上面,不翼而飛了。 再四處一看,公文包也不見了。 我對女兒說:“寶貝,昨夜咱家進賊了!”女兒一臉懵著的表情從衛生間出來:“媽,你肯定是放到其他地方了,再找找!” 我們母女一起找了一圈,走到廚房大開的窗戶前,終于確定了家里失竊的現實。 看著女兒的臉色有些不對,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馬上堅強起來。 于是,我拉著她的手:“寶貝,沒事,只不過掉了東西,咱倆好好的,這才是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把女兒送到學校門口,她和我說:“媽,我去上學了,你去派出所報警吧。” 我點點頭,就騎著小弟的摩托車趕往派出所。 6點43分,派出所的值班室燈亮著,沒人。我敲了幾下門,見沒人應聲,想著人家可能在睡覺,就騎著車走了。 到單位停好車后,心里說不上來的焦慮,就沿著椒溪河跑了一會兒。 但是總覺得不舒服,背包里的錢包現金的數量記不清具體是多少,可是身份證、銀行卡、水卡、電卡、摩托車鑰匙、化妝品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也有不少。 再想想,一個賊進了屋里,我和女兒睡得竟然人事不知,太后怕了。 我轉身又到了派出所,那會已經七點多了。終于見著了一個身穿制服的警察。他看起來很年輕,正從外面的公路走向院內。 我將情況給他說了一下,然后隨口說了一句:“早上六點多我就來報警了,你們值班室沒人答應。”誰料他竟說:“你為啥不打110?”我頓時無語了。 當時一頭霧水,我覺得自己很蠢,為啥沒有打110。 接著,他又問現場破壞了沒有?我老實告訴他,我已經把窗戶關了。 我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一一回答著他的問話。然后,他說要做筆錄。 我一看時間,快上班了,單位的事情昨天領導都布置好了。就如實告訴這個小伙子,我可能沒辦法做筆錄。 我把自己的姓名、住址、聯系電話告訴他后,就匆匆投入工作之中。   ------     期間,我給小弟打了電話,讓他幫我配合派出所進屋取證。 再后來,聽別人說,小區十幾戶人家都發現家里進了賊。聽說有一棟樓,從一樓到五樓都被賊光顧了。 聽到這些,我的心里更害怕了。 中午下班后,我把女兒交給小弟,自己一個人回了家。從廚房走到客廳,仔細看了看。 進屋的賊,應該是光著腳從廚房外面的天然氣管道爬上來的,因為客廳的地板磚上有一連串腳印,有些還能看見腳趾頭的印記。 中午兩點左右,我又到派出所,把我的手機里拍的------告訴了警察。他們一再重申,必須要做筆錄。 確實不是我不想做筆錄,而是工作上的事情忙的沒有時間,周四下午心力憔悴,差點暈倒在地。 女兒問我:“媽媽,破案了嗎?“我搖了搖頭。 上周五,終于請了半個小時假,又一次去了派出所。 我問了值班的警察具體情況,這個警察態度不錯,不過回答的言語讓我更加無語。 他告訴我,小區的監控壞了,案子會破,但是需要時間,至于多長時間,不好說。 我又反映了我們小區治安不太好,聽說去年有的人家丟失了首飾等貴重物品的一些情況。 結果,他告訴我,小區的管理不屬于派出所范圍,建議我找城建局。 正在這時,手機響起,單位有事,讓我馬上回去。我再一次沒有配合警察錄完筆錄。 截至今天,已經8天過去了。我的生活因為這次失竊變得很糟糕。 身份證、銀行卡同時丟失,擔心刷卡,凍結了所有的銀行卡。因為我的幾張銀行卡,除了一張工資卡外,全部是信用卡。信用卡500元以內的都是免密支付。 我沒有辦法搬動摩托車,還是小弟找了一輛皮卡車和幾個帥弟,給我拉到縣城換了鎖和鑰匙。 找人制作的護窗沒有弄好,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逐一鎖好窗戶和大門,不放心,再讓女兒檢查一遍,弄得自己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昨夜,牙痛,抽筋,輪番都來了。在疼痛期間,我突然暴躁的很。幾十年從不鎖窗戶,也沒見著賊光顧。怎么就一夜之間碰到了那樣的事情。 人生第一次嘗試了身無分文的感覺,第一次覺得自己渺小的卑微。 早上醒來后,牙齒沒那么疼了,小腿抽搐的地方雖然肌肉還是緊繃著,但也沒昨夜那么難受了。 上班后,就給領導書面請了半天假,準備去辦理身份證,先解決自己的生存問題。 筆錄我這次是真的不想去做,既然需要漫長的等待,不如我現在一刀割斷,不要那個結果。 起初,我是滿懷著期待的熱誠去尋找一根心靈上的救命稻草,既然所有的錯都是自己的,那么一切還是自己承擔后果。 只是,這次失竊,我覺得自己過去曾經以為的安全感變成了焦慮和擔憂,成為了精神和心理層面的問題。 雖然夜晚下的睡眠應該是安心和平靜的,但是如今的每個夜晚我必須時刻警惕,不能睡熟,因為我還要守護我的寶貝,讓她可以安穩的在家里休息和睡眠。 黑眼圈的加重,短時間內是無法緩解的。精神和心理層面的問題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修復。 每個人活著,其實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帶給彼此安全感。 +10我喜歡

我覺得,這是個傷感的季節,并沒有什么想法,只是覺得,時間過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快的多。   我還是一個喜歡有話就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怎樣去生活,我只是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當有人問到我,你想要的是什么樣子的生活,我反而無言以對。   生活總是這樣,給了我們太多的無奈,我總是在想,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方式,用怎樣的生活方式來過我這一生。   有人告訴我,不要去幻想未來幾年你會怎么樣,因為你會發現,未來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笑而不語,其實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也會改變,就看自己能不能有一顆強大的心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勵志的人,畢業半年多,大三開始若隱若現的接觸社會,到現在正式接觸社會,我發現,這一路走來,冥冥之中,學會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隨和的人,不會 計較,反而還非常寬容,好像任何委屈都能受得了,能吃的了各種虧的樣子,其實 有時候,難不難受也只有自己知道,每當這時候就告訴自己,笑一笑,從容。   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樣對待你,只是還沒有到生活回饋你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寬容和你的善良會有很好的歸宿。   那天我們家老吳問我:妮兒,接觸了社會這么久,覺得怎么樣?我笑了,我說:“爸,這么久?我覺得我才剛剛開始接觸,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當初想象中的樣子,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人脈是自己一件事一件事積攢起來的,為人處事也是自己一次一次明白的, 我還早,才剛剛開始接觸。”   后來,我爸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   從來都沒有覺得社會有多么的不公平,我還是在堅信付出與收獲是成正比的這句話。   后來我覺得,什么都是虛的,只有錢踏踏實實掙到自己手里才是最真實的。   畢業半年了,曾經的大學同學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我,也依然留在我的家鄉,有的人說我是幸福的,大學四年在石家莊,畢業之后依然在石家莊,所有的一切都在石家莊。   可是,人有時候就是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狀態,比如,想出去走一走。   生活是一種經歷,經歷也就譜寫了生活,社會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彌補自己的不足,借鑒別人的長處,做好自己,還是獨立、善良、寬容、奮進的自己。   不如意的事情,笑一笑,從容。 +10我喜歡

陳旭  青春散記                    一                                 傲天從床上爬起來,看見孤月從客廳走了進來,拿著一本推理小說說:“你醒了,桌子上有你的早飯,快去吃吧!”   傲天從床上站了起來,迅速穿上鞋子之后,早飯與孤月一起開車到了一個地方。          有一個人來迎接他們原來他們就是當今十分有名的搭檔。"你們終于來了,我這有件案子有點難查。"哦,什么案件啊?"孤月好奇地問。那個人什么也沒有說,只是把我們帶到一個房間里。那個人說,他是當地警察。他說",就在上個星期有一個小伙子在遛狗時突然發現有一間房子里有血跡,我們去看時房間里有一個 人被殺死了,然后又在屋外發現了一具尸體,房間里家具也被破壞了!"                              我和孤月來到了案發現場,孤月看看被摔壞的電視機,又看見房間里的尸體多處被鈍器所傷,尤其是頭部。然后我們又來到屋外,看那具尸體和房間里尸體所受的傷是一樣的,這足以說明是同一個兇手干的。                     但問題又來了,我問“但是你看,外面的尸體明顯是從房間里爬出來的。并且血跡也足以證明屋外的受害者在屋內就已被傷害,而兇手為什么要讓受害者到屋外才將其徹底殺害?”                    很明顯,孤月也意識到了這個事情,他雙眼閉著,似乎在思考著什么。突然他用手舉著新買的電視機, 死勁地把電視機摔在地上。巧的是讓電視機破壞的程度和案發現場的電視機一樣。                                                   孤月心想:兇手殺人可能是因為兇手那天和兩位朋友一起買彩票,然而他們中獎了。兇手為了不平分獎金,便把電視機砸碎,然后拿起錘子砸向 其中一個人,然后發現另一個人逃跑了,于是去追那個人,所以從屋內爬向屋外。然后兇手把逃跑的人抓進屋內殘忍殺害,然后又跑出屋內把屋外的人殺死!”               真相得知以后下一步就是去找兇手。孤月推測,兇手殺人拿到錢以后一定會去用,于是,我們來到了一家賭場,果然我們遇見的兇手。孤月用錢和兇手賭,不一會兒就把兇手的錢堵光了。               孤月又讓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因為像兇手那種人一定會來殺人搶錢,這樣做就是好引蛇出洞。孤月坐上一輛出租車準備提前到達我們說好的匯合點,但孤月發現兇手不但沒有跟著我,反而對孤月下了手,然而更可怕的是兇手就是出租車司機。孤月將計就計,提前把自帶的餅干捏碎,兇手正準備用小刀傷害孤月時,孤月迅速用餅干甩在兇手眼睛上,才得以逃脫。                   這時我也來到了現場,我和孤月與兇手進行了搏斗,最后將兇手繩之以法。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南綠色能源服務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籤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北減碳標章驗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權盤查
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 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台南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8npa 的頭像
    j87fk8npa

    劉育秀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8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