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   樓婷婷是我的鄰居,大我一歲。她從小喜歡孩子,比她小的就行。她留過級,插班和我做同學,成績仍不好。班主任說,她是糨糊腦袋,還當著全班的面,用指尖戳她的眉心:“你以后能干什么啊?”   那天晚上,我們結伴回家。   她垂頭喪氣:“你說,以后,我們能干什么呢?”   “我想當三毛。”我踢著石子。   “我呢?”她自嘲道,“拉板車?掃廁所?”不知為何,聽來分外憂傷。樓婷婷解壓的方式是做手工。她將一塊花布裁成幾片,分別裹上棉花,縫合、組裝后,就是頭和四肢。她再用兩粒黑扣子做眼睛,將黑毛線搓成頭發,或扎,或披;等她給娃娃貼上絨布紅嘴唇,就大功告成了。中考結束,樓婷婷送給我一個娃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   樓婷婷讀技校的最后一年,在工廠實習,工廠主打產品是洗衣機,她的工作就是搬洗衣機。能找到這樣的單位已是樓家父母能力的極限,所以,她胳膊都腫了,也不敢輕言放棄。   一日,樓婷婷興奮地跟我說,婦女節有個比賽,她獲獎了,參賽作品是布娃娃。她興奮,顯然不止為一張獎狀:“幼兒園園長好喜歡我的娃娃,問我有沒有時間教他們的老師做。”   “或許,你從此就能去幼兒園工作呢?”我啟發她,“總比在車間搬洗衣機舒服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為此付出諸多努力。   她做了很多布娃娃,又漸漸從娃娃拓展到各種動物,十二生肖、恐龍,各種指偶。   她還來找我借高中課本,她打算參加成人高考,因為園長說,需要大專學歷。   “早干嗎去了”“當年不好好學習,現在……”樓爸爸總是以吼的方式表達心疼。   可她跟我談更大的夢想。她說,最喜歡的事,就是哄一堆孩子開心,她最擅長的也是如此——她從小就享受做孩子王的感覺。   三   他終于成了幼兒老師。兩年后,幼兒園撤銷了。   于是,她辦了“買斷”,跳槽去一家民辦幼兒園,回娘家時,樓爸爸又用吼的方式表示關愛:“好好的國企、保險怎么辦、退休怎么辦。”但木已成舟,也只能隨她去。直至她回家借錢。   她說,要辦自己的幼兒園。她還向我打聽,在當地報紙發招生廣告的價格。她把買斷的錢全拿來,爭取到父母親友的支援,再抵押了房子,集合過去一起進修、工作的小伙伴,從8個學生開始,“現在,小一、小二、小三,加上托班,幾十個孩子吧。”   前年,她不知用什么能耐,加入了一個國際連鎖,去國外培訓了幾個月,學成歸來,常用詞已是“自然”“天性”“釋放”。   “我們幼兒園崇尚自然,玩具,我們提倡布藝,都是我們的老師自己手工制作的。我們也提倡孩子們和我們一起做,用手工釋放壓力。”樓婷婷語速很慢,聽起來溫和、可靠。   樓婷婷帶我參觀她的幼兒園,在室外活動場所,我看到一位老師正彎著腰和一個小姑娘說著什么。   “我睡覺沒有得第一名。”等我們走近,仍聽見小姑娘在抽噎。   樓婷婷喊她的名字,摸她的頭:“上午玩具收拾得又快又整齊。第一名當然好,但如果不能樣樣都好,就喜歡什么,把那一樣做好,也不錯。”   這句話聽著耳熟,聽得我也想去摸摸那小姑娘的頭。 +10我喜歡

摘杏子       楚琪       芳兒打來電話,邀我去她家的山坡上摘杏子。恰逢周末,家務活已收拾妥當,我爽快的答應了。 騎上我的小摩托,帶上兒子,還有頭盔,我們就提前來到了芳兒在農村的家。不一會兒,芳兒帶著給她老公的愛心晚餐也從縣城回來了。可是,芳兒始終也沒有提及摘杏子的事,只是招呼我先喝水。我心里納悶,但又想客隨主便,還是先喝水吧!又過了一會兒,芳兒的老公從地里回來了,與他同路的還有一男一女,看樣子像是夫妻倆,一陣寒暄過后,我給這對夫妻端來了兩杯水。芳兒老公吃罷飯,聊了會天,從聊天中知道這個女的叫蘭花,看樣子也是來一起摘杏子的。   ------     杏子樹在芳兒家的山坡上,兒子小爬不上去,就留在了家里。隨即,芳兒兩口子、蘭花兩口子和我五個人一起準備爬坡摘杏子。說來可笑,我這個專門來摘杏子的居然連個袋子都沒拿,蘭花兩口子準備好了袋子,我們正要走,芳兒的老公背起了一個背簍,我心想能摘多少杏子,居然還背個背簍!剛走了兩步,芳兒的老公說還要拿梯子、鉤子、籃子…… 我這平日里沒干過活的人就拿了個袋子,蘭花是個能干的女人,扛起個折疊的鐵梯走在了最前面,鉤子和籃子芳兒拿著,就這樣我們五個人終于上坡摘杏子了。芳兒家的山坡真是一片世外桃源啊!繞過一片綠油油的菜地,拐個彎先是一片獼猴桃,獼猴桃的長勢很好,藤蔓上掛滿了獼猴桃,像一串串鈴鐺一樣,風一吹過仿佛在演奏一曲美妙的樂曲。芳兒的老公突然有點觸景生情,他告訴我們他的這面坡傾注了自己半生心血。早些年生活條件艱苦,他一個人把樹一棵棵栽到坡上,然后一桶一桶地背水,一棵棵澆灌,沒有人幫忙,人年輕的時候干勁也大,干活也不覺得累,身上總有使不完的勁,要是現在他一個人根本不會栽這么多的樹。芳兒老公告訴大家他的坡上不僅有獼猴桃,還有李子、枇杷、板栗......我頓時對他肅然起敬,能在這樣環境下干出一番事業真是不容易啊!大家有說有笑,爬到半山腰,終于看見了一棵杏子樹,黃燦燦的杏子惹得人甚是歡喜,這一樹的杏子不僅色相好而且個頭也大,我三步并作兩步上前摘了一顆放到嘴里,頓時我的牙齒一下酸到了后腦勺,這酸爽的感覺讓我久久不能忘懷,蘭花看見我酸成這幅樣子,慶幸自己沒有摘著吃。這時,芳兒的老公才告訴我們,這坡上一共有七八棵杏樹,由于品種不同,大的酸小的甜,我吃的這樹杏子雖然看起來大,但是味道是酸的。我又問,那甜的杏樹在哪呢?芳兒老公說:“小的甜的杏樹還要再往上面繼續爬呢。”我們又繼續往上爬,夏天的下午,雖然沒有那么大的太陽,可是爬坡也是挺累人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在裸露的皮膚上來回竄動,穿上外套熱,脫掉又害怕被“傷害”,摘個杏子也是蠻辛苦的。我就感慨道:“為什么要把杏子樹種這么高?”芳兒的老公調侃道:“我當年應該把杏子樹種到你家院子中間去!”說笑中,我們又爬了一段路,終于到了杏子樹下。果然,小的杏子雖然賣相沒有大的好,可是味道確實甜。   ------     我就拿著袋子摘我能夠得著的杏子,蘭花輕輕松松就上了樹,摘的長得高的杏子,這架勢一看就是經常干過農活的人。蘭花的老公身材微胖,上樹不方便,就負責挪動和放置梯子。芳兒的老公是個農村經驗豐富的人,隨即在樹林中找了一個木棒往樹上一搭,芳兒踩著木棒也上了樹。這時,我才發現鉤子和籃子在芳兒老公手中是怎樣發揮作用的。他把鉤子一頭掛在樹上,另一頭掛上籃子,摘得杏子直接放進籃子,另一只手也不用一直提著籃子,這樣既省時又省力。摘著摘著,蘭花的老公覺得扶梯子沒意思,也想上樹去摘杏子,蘭花偏不讓,嫌棄他人太胖,上樹會把樹壓斷的,可是他偏不聽,正準備上樹,結果腳底一滑,一屁股墩坐在了地上,惹得大家都哈哈大笑,還自嘲這就是不聽媳婦話的下場!說說笑笑中,一袋袋,一籃籃的杏子都裝不下了,這才想起了背簍,大家把袋子和籃子里的杏子都倒進了背簍里,不一會功夫,背簍也被裝得滿滿的。這時,芳兒的老公自信滿滿的朝大家說:“這下知道為啥要拿背簍來摘杏子了吧!”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五人把四棵樹上的杏子都摘了下來,滿滿的一背簍杏子加上每個人手上提的袋子,所有的人都收獲滿滿。可是這一背簍的杏子怎么下山呢?話音剛落,蘭花的老公毫不示弱地背起背簍走在了最前面,我們依次跟在后面,走著走著我的腳下一打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正在大家目光投到我身上的剎那,蘭花的老公也滑到在地,背簍里的杏子掉了一地,大家都七手八腳地將掉落的杏子撿入背簍。蘭花嘮叨著:“讓你別背別背,自己體胖像個熊貓一樣,路都走不穩。”這時,芳兒的老公沒等大家緩過神,隨即背起了背簍,順利地回到了家。 到了家,我們一個個都累得不想動,芳兒卻忙著給大家分裝勝利的戰果。隨手拈來一顆,細細品味,雖不能像詩中說的“日啖杏子三百顆”,但是摘杏子的過程有苦有樂,從中也能體會到勞動人民的智慧、辛勞和強大。愿下一個桃紅杏黃的季節,我們還能一起上山爬坡摘杏子。 +10我喜歡

【劉局長的心事】 文/韓有錄        經過激烈的角逐,劉局長在在教育局的局長人選中勝出,組織部的張副部長把他送到教育局上班。在歡迎會議上劉局長表示,為人師表,廉潔奉公,干凈做人。參加會議的學校領導們紛紛表態支持新任局長的工作,不負重托,全面推進本縣教育工作再上新臺階。      劉局長上任后的第一個工作是視察每個學校的后勤工作,特別是學生的伙食問題。他每到一個學校,仔細詢問誰是負責伙食管理人員,怎樣采購等,他問得特別詳細。每個學校的伙食管理員覺得今年上任的局長不簡單,對工作問得如此細致,所以凡是搞后勤工作的老師都非常謹慎,不敢馬虎。      一個月以后,教育局行政辦公室向每個學校在微信上發出通知,要求國慶長假后的第一個工作日召集全縣后勤工作會議,參加會議的人員必須是負責采購食物的管理員。各個學校的負責人覺得這也沒什么不正常,因為最近國家教育部出臺文件,強調食品衛生安全問題。隆知縣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當所有人員到齊后,大家學習了教育部文件,因為文件已經復印分發,參加會議的人員不再像以前一樣做會議筆記。會議最后一項是劉局長講話。       劉局長依照慣例講完主旨演講后,話鋒一轉,嚴厲批評伙食管理員衛生觀念差,購買的食品特別是肉類食品不合格,存在安全隱患。他措辭嚴厲地說:“有人反映,購買的肉食品問題嚴重,必須改變。”大家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究竟是什么意思。因為不久以前他檢查工作的時候,還表揚了我們,可今天……這不合邏輯呀。管理員們十分納悶,他們回到學校后,購買肉食品時,十分小心,仔細把好質量關。       到了十一月中旬又開了一次會議,劉局長依舊態度嚴厲,批評他們辦事不力,導致學生家長對各個學校的伙食意見很大。大家彼此望著,交流看法,這怎么可能?我們都把好了關口,十分注重采購產品的質量。可是還是批評我們辦事不力,這究竟葫蘆里賣什么藥?我們看不懂。大家用困惑的目光交換看法,但誰也不敢出聲。      有一天的周末,林中初級寄宿制中學的伙食管理員王老師在縣城街道買東西時,突然看見劉局長在一家肉鋪與老板相談甚歡,他迅速躲到一邊,以免被劉局長看見。他發現局長與這個賣肉老板關系不一般。他忽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王老師習慣在星期天下午買肉,于是他走進工商局旁邊的這家肉鋪,與這位老板討價還價。王老師說:“老板,價格便宜點,我是林中的伙食管理員王老師,如果你的肉價合適,我經常在你這里買肉。”      這位老板姓譚,他說:“太好了,你知道,你們新上任的局長是我的親戚。你有什么事我可以幫你的忙。”王老師說:“真的?好,我就在你這里經常買肉。”于是他買了兩只羊,比平時多買了一只,給的錢比市價高。譚老板喜出望外,等王老師走了,立馬給劉局長打電話,告訴他林中的王老師到他這里買肉。劉局長聽了只是說:“悠著點,要遵守市場規律,不要亂來。”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星期一上班后,他要求教育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在微信群發微信,召開一次關于全縣后勤工作會議,參加人員還是各校伙食管理員。很快老師們到了,他們就在會議室坐下,等待局長的到來。      這時大家熟悉的腳步聲走近了,都低著頭,等待挨批,但是這一次劉局長沒有發火,而是表揚了林中的王老師,他說林中學生家長反映不錯,他們都說林中的伙食搞得很好,學生家長非常滿意。管理伙食的老師們大感意外,今天我們準備好了挨批,可是王老師的工作成績令局長滿臉春風。     會議結束后,老師們在教育局灶上用餐,期間大家詢問王老師怎么得到局長表揚。王老師說:“大家吃好喝好,跟我到一家肉鋪,再跟你們解釋原因吧。”      午后,老師們離開教育局辦公室,到了工商局旁邊的那家肉鋪。譚老板一見這么多人到他的店鋪,心里嘀咕我沒犯什么錯誤吧,他以為是市場管理人員,到他店里清理整頓,沒想到是學校伙食管理員。      王老師走上前去和老板攀談起來。他告訴譚老板:“這些人都是本縣各個學校的管理員,都想在這里購物,我們可以給比市場更好的價格。”譚老板知道了怎么回事了,當顧客們走了以后,他把這一情況告訴劉局長。劉局長會心地笑了。      快到一年了,譚老板到了教育局找劉局長,剛好局長在辦公室。他說:“今天我們倆吃個飯,你有時間嗎?”劉局長說:“再沒有時間不行吧?”于是他們到了一家很隱秘的餐館,這個餐館專門給那些公款消費的人群提供服務的。      他們坐定后,譚老板拿出一張紙條,上面是劉局長親筆寫的借條。寫著“今借到譚老板現金十五萬元,”譚老板說:“劉局,感謝照顧,這個給你。”令劉局長寢食難安的紙條終于到手了,譚老板當著局長的面撕碎了小紙條。劉局長半晌不說話,譚老板感到有點拘束。這時劉局長開口了:“你還得給我十萬。”譚老板心里一瞪:“這也太黑了吧?”不過他沒敢說出來。劉局長又說:“每年十萬,我還替你搞定兩個最大的學校。”      譚老板什么也沒說,悄悄離開了。過了幾天,他把一張存有十萬的銀行卡給了劉局長,還說:“答應你的條件。”劉局長瞟了他一眼:“算你是個聰明人。”      幾年過去了,各個學校的管理員們再也沒有聽到關于他們工作的話題,劉局長到學校檢查,再也不提后勤工作。而譚老板很快成為隆知縣最大的肉類經營企業之一。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新竹減碳標籤盤查桃園碳排放量查證台南減碳標籤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盤查 台中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減碳標籤查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碳標籤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8npa 的頭像
    j87fk8npa

    劉育秀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8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